close

哈囉,阿妮我又出現了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之前抽到的恩采美學診所1元課程體驗

之前8月的時候去做了脈衝光、美白針兩堂

(回顧請跟我走)

最近終於抽空把腋下或手部除毛、區域肉毒課程給做完辣

可喜可賀

S__6127921  

 

先來張之前去小琉球潮間帶玩耍的日常照

給大家品嘗阿妮平常的樣子XD

        平衡一下待會整篇可能犧牲色相的紀錄照

針對這次區域肉毒預定施打上半臉範圍

(Ex:眼尾紋、抬頭紋、眉間紋等)

由照片可看

其實阿妮的春夏秋冬瀏海幾乎都把蓋掉拉

所以平常根本發摟不到這一塊風水

 

 

 

搶救美白肌 - 區域肉毒

 

 

老實說,要打區域肉毒之前,阿妮非常的害怕(抖)

我相信跟我一樣從未施打過的人

一定懂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              除了怕紮針當然也難免會擔心是不是會有後遺症之類

 

 

肉毒臉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片擷取於網路)

首先

先藉由這張圖簡單認識施打肉毒桿菌對全臉的功用

最近最夯最受少女們喜愛的肉毒瘦小臉

其實也是在臉頰兩側的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

讓發達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

使肌肉活動力下降

因此臉部線條就會自然削瘦達成完美臉型

 

不過

以上只是順道一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妮我並沒有抽到肉毒瘦小臉體驗課程(淚奔)

 

 

S__6185683  

為了要給專業醫生評斷到底該施打哪區塊肉毒除皺較為妥適

所以勢必要來擠眉弄眼一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來,阿妮皺眉

 

 S__6185684  

接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妮用力抬頭

 

太可怕了

原來我竟然有抬頭紋抬頭紋抬頭紋抬頭紋(無限循環ing)

本來課程是限定為單區塊肉毒施打

後來因為一直在傷腦筋到底該打抬頭還是眉間

於是

美麗的醫生就說

那就分散藥劑   都打吧

         我的抬頭紋跟皺眉都得到救贖了

 

  S__6512665  

 

這是 冰敷清潔消毒施打過程 

看起來有點小可怕

我本來還天真的以為只要紮兩針就好了

事實證明我真的太天真了 哈哈哈

不過其實醫生手腳很快一下子就都打好了

 

S__651266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施打完畢 

 

肉毒施打是一種簡單不需動刀的方式

可紓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

短時間內讓肌肉暫時降低收縮張力

最佳狀態可以持續約4~6個月

而且在做完幾天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

而且不會留下疤痕哦

 

阿妮只有在施打完隔兩天

有感施打部份繃繃的

        接著就驗收成果了

 

 

搶救美白肌 - 腋下除毛

 

 

雖然已經接近夏天尾聲

阿妮平日也非常愛穿無袖的小洋裝

所以這部分選擇

阿妮毫不猶豫就決定要體驗冰肌無痛腋下除毛 

 

 

1  

不過

說真的要讓這茹素26年尚未見過世人的胳肢窩亮相

偶像包袱阿妮做了好多心理建設

 

在尚未體驗腋下除毛前

阿妮對付腋下這兩塊寶地就是勤奮的刮

但是難免還是都會有小黑點

 

2  

 

先前因為七夕活動已經做過第一次冰肌除毛

所以其實這次拍紀錄照時腋下已經乾淨明亮許多

 

3  

首先

美容師會先協助將腋下殘餘腋毛刮除

避免除毛時會燒焦沾黏到皮膚受傷

 

4-2  

接著會幫妳輕輕塗抹上透明凝膠

 

冰肌無痛除毛治療原理有別於傳統雷射除毛

原理是針對毛囊周邊血管做破壞    冷卻表皮卻漸進式的加熱毛囊

斷絕了供應養分的血管    自然抑制了毛囊的再生

過程無疼痛   僅會微微灼熱感

術後亦無紅腫現象   加強腋下保濕即可

但不是做一次療程就可以完全根除哦

看個人體質可能需要6~8次之後才會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

 

5  

最後

      給大家瞧瞧冰肌除毛機

機器釋放能量強弱是可以調整的

療程週期大概每3~4週即可進行一次

 

阿妮已經開始期待擁有美麗腋下了(灑花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囉,我是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